2012年1月27日 星期五

我現在要放屁,妳先出去

標題:我現在要放屁,妳先出去!
受訪者:許永隆夫婦
身分:病人
受訪時間:20111028
訪問者:鄭春鴻
Part:10


我現在要放屁,妳先出去
Q:有很多病人都對我們醫院的護士讚美不已,你們在這裡有被服務到嗎?
A:這裡的護士與醫生都跟家人一樣。(先生:我爸爸在和信住院,有一天我爸爸想要放屁,他要護士小姐先出去,那位護士小姐問你要我出去做甚麼?因為我現在要放屁,妳先出去,等一下再進來。那位護士小姐說,「放屁是很正常的事,你不用不好意思,你就放屁吧!不用跟我講。」我很驚訝怎會有這種護士,這讓我太感動了!)
Q:你自己在這裡住院時,你對醫護人員的觀感?
A:加油!感謝你們願意這樣的付出!
Q:聽說回來都會去看中央櫃台一位小姐,是否說明一下?
A:我先生開刀後做放射與化學治療,也陸陸續續在住院,幾天就需要到中央櫃台去批價,還是拿藥。有一次我去批價,剛好那天抽號碼,是陸庭妤批價(?)。她就問,「阿姨!妳怎麼了?為什麼來的?」我說,「我長期住國外,一回來我先生就不幸重大獎。」她就說,「沒關係!阿姨要加油!沒有問題,和信的醫生、醫院每位護理人員都很好。」這讓我深深感受每一位醫護人員都很好,我也跟陸庭妤不熟,但她卻很關心的問候我,就好像自己的女兒般,讓你沒有在外面的感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